close
自從 跨年那天

身子就不自覺的卡到陰 卡到陰

昨晚 睡左邊鼻子塞右邊 睡右邊鼻子塞左邊

早上起來看到鏡子裡的那個人 面無血色=_=

結果課又沒去上了 怎麼會這樣

下午 為了要做史美強先生的報告 沒去大嘴鳥的課

同組的兩個死男人 借個書也不會

什麼都借完了 聽你在放狗臭屁啦 明明去系圖借的時候 桌子上還有一本

你是沒帶腦袋還腦殘

自己不出現 還在那裡理由藉口一大堆

嫌我們做的不好 你自己不會做嗎

整天只知道 跟女朋友約會 另一個整天徵女友

你只修戀愛學分 其他全當光 你做人意義在哪裡

講的你很在乎的樣子 光說不做的空殼子

我一邊卡陰 一邊看著民主行政的資料

當時你們在幹麻?

拜託 既然是一組的代表 講話請口齒清晰伶俐一點好嗎

不要讓人覺得整組都是痴呆的腦殘=_=

晚上 又來個跟導師吃薑母鴨 身平第一次吃那玩意兒

不吃還好 一吃立刻耳鳴

但 導師不知為啥要對我還有對我妹這麼有興趣

是喜歡我的報告嗎 還是我讓他印象深刻?

今天是我卡陰的一天 剛剛又做完很瞎的擇偶條件問卷

請問 誰要嫁給一個不長進的廢物 你告訴我

薪水雖然沒規定 但誰不喜歡越多越好

問題其中就有問題

想到我卡陰的身體 要對戰 八千字的中思報告

還有明天的上台報告 還有即將到來的期末考

一切都是那樣的水深又火熱

親愛的阿娘 我知道你想抱孫

不要在逼我交男朋友了

你知道 社會上的畜生真的很多 而且你女兒並沒有很嫌好嗎

目前並不想浪費自已的青春 去等待一個幼稚鬼長大

我並不想我未來一事無成

今天導師問我以後要幹麻 我也愣住了

我也不知道 但我不希望我沒用

因為 我想要照顧自己 照顧家人

所以 我要加油 要開始用功 考公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