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 不是故意 要消失的
找我 跟找失蹤人口一樣的
大二那一年 是我真的在忙無法去家聚
不過 不熟還要裝熟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大一那一年 去了三次家聚 聊的好像 真的跟一家人一樣
但 平時也不會去聯絡 每個人都說好久沒見到我
我也不知道 我都在幹麻 好像很忙 但又好像沒那麼忙
這次的感冒 整個也太嚴重了一點 一直沒有要好的感覺
報告 期中考 整個佈滿在空氣中
今天去了好久都沒有去的誠品
那是個 不管 我開心 或不開心 去了都會讓心情很平靜的地方
有多久 沒坐下來好好看完一本書了
原來 很多東西 都是那麼難以言喻
我明白 要善待自己
好 要用在值得對待的人的身上

如果 你當初懂得不要傷害我 那麼 也不會在你回首要找我時 我只能冷眼看待
只能說 不只是男人是犯賤的動物 很多人都是如此吧
孺子不可教也 朽木不可雕也 男人不可救也

很多事情很深刻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忘
但很多事情經過化學作用的變化 一切的結果都會改變
或許 最愛的東西 永遠都是得來不易的

長大 發現 很多事情沒有不行 沒有所謂的為什麼其中的為什麼
因為有時候事實總是會贏過自己的理想
對於 很多事情
不想去強求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會走
就跟四季變換一樣
一個人 最重要的是要看見最真實的自己 然後 去愛那個最真的自己
所謂的快樂與不快樂 都是自找的

有感情的動物 怎可能會沒有感覺
只是 有時候 做出最理智的選擇 有時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
有時候女人 並不是真的笨
只是 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 只想看見對方開心
就這麼簡單
今天看到一句話 很有道理

你媽把你生的這麼正 不是生出來給人家糟蹋的!
雖然我一點都不正 但真的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