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開始了我第一篇文章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過去的那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好像我這輩子會遇見的人同時在去年出現
不過 也在倒數的那天 我剛好回新竹
芒果的娘居然講了 很勁爆的話
居然問我身旁有沒有對象 有沒有好男人
媽媽說我26歲才能談戀愛
這時他居然還叫我把好男生帶回去給他看
我當時正在做蛋糕正在把材料放進攪拌器的機器理
我差點嚇到把手也放進去=_=
我娘 它變了 感覺卡陰卡的比我還兇=_=
可是 娘 過去了那一年
我好像在玩火
我為愛情傷了心 哭倒很多夜晚
從小你就告訴我跌倒了就要勇敢爬起來 沒啥好哭的
所以即使我在愛情理 一再的跌倒 我也會勇敢的爬起來 相信愛情
但 用了真情 受了傷 傷了心是事實
與其在尋找好男人的過程中受傷 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人好好休息
我不想浪費自己的青春 去傷心 去讓一些不成熟的男孩長大
反正 人生的旅途 會遇見很多人
有時候 習慣離別 是人生的際遇
在我心中還是有很値得在乎的人
爸 昨天叫我趕快決定自己以後要幹麻 要我繼續考研究所
可是 我不想 是真的不想 從小到大 我就一直順著他們的意 在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還叫我要不要出國讀書
出國 我從來沒有想過 這跟出國去玩 很大的不同吧
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也覺得不一定要出國才能學到東西
媽媽說 畢業找個好工作 或考個公務員 在找個好男人嫁了
第一點只要我發憤圖強 就做得到
但 第二點 需要點運氣
好男人 不是說遇到就遇到的
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人 都是犯賤的動物 尤其是男人=_=
傷了別人的心 等到有一天想起別人的好 卻想回頭
你拿什麼回頭 有什麼資格
善良 不是拿來浪費的
我不想為了感情這件狗屁倒灶的事情 勞心又傷神
我想好好搶救我的學分順利的畢業
一個人自由自在 想幹麻就幹麻
我懂 事情不能看的太極端
但至少 我有我目前的理想與計畫
你 最近過的好嗎 如果 今天你的角色不同
我想 你會是我遇見的第一個好男人
可惜 .... 但 在外地一個人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