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失去了勇氣
只能停留在原地
好像 已經習慣了 這世上複雜的人心
和 厭倦 複雜的感情
我選擇 放空自己  
選擇 回到自己 簡單的生活
至少 我不會在因為愛而哭泣
至少 我找回了自己
我學會了善待自己
不是本來就應該如此
我也漸漸的覺得
男人 總是
還沒得到之前總是把妳當寶
但得到了之後
卻又把你當草
或許 我現在的職責  
並不適合 這複雜的遊戲
就像你說的 我要善待自己
要懂得保護我自己
雖然 你離我好遠
但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
因為你所帶給我的 都是對我的好
就算 我們不會在相遇
我會永遠記得你
因為 你是如此的珍惜我
你要好好努力 追求你的夢想 
而我 
也會 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