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用睡 別人要睡
你們不用看書 姐姐我要看
摔門 在繼續摔阿 對面 斜對面 隔壁的
最好摔爛了 你們都去睡馬路當街民
整個晚上在那伊伊喔喔 是在救火嗎 要發春到馬路中間
還有一個dirty mouth男 麻煩畢上你的嘴 go to hell please
公德心 道德心 都沒聽過後
這樣意思是說我可以半夜到你家門口放鞭炮 是這樣嗎
期末考 期末考
自概 政治學 政暴 行政學 社科計 地政 西思 中思 日文
這是馬拉松 還是接力
就算我命都不要了 你們可以讓我過嗎


死店員 我要去檢舉你
問你百事可樂還有嗎
你跟我說全省停產
害您北昨晚喝了特濃的不知殺小的死人碗糕茶 喝到要吐了 也沒提到神
剛剛 走去另一家便利商店
直直給他走進去
ㄟ 百事可樂耶 還送一個橡皮擦=_= 阿不是停產?
全省停產?
死人碗糕啦!!
這樣欺騙我感情你這樣對嗎

晚上買個拔樂 也可以遇到痴男
素顏加卡陰 這樣也可以?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媽!

看來 我得在次效法飛蛾撲火的精神
轉戰陣地 來去陽台
管你要感冒還是腸胃炎
至少all pass
連躺在床上都會笑
我要是延畢 在這多呆一年 才真的會起肖
行政學 你真的很難搞
dirty mouth男 我要是行政學過了 你就完蛋了!

希望被豬副身的我 考完胃可以縮小一點
不然 我真的無臉見江東父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go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